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年即墨10月楼市行情大汇总

即墨房天下  2015-11-25 15:30

[摘要] 2015年即墨楼市行情报告!随着即墨经济的发展,房地产行业也得到快速发展,在2015年9月10月这个“金九银十”的季节,即墨楼盘成交取得不错的成绩!

一、 即墨新房市场概况:

1. 即墨2015年10月份,新房成交量是1100套,同比去年上涨45.3%,环比上月下跌5.07%,10月均价为6256元/平,同比去年下降11.83%,环比9月下降1.6%。

2 . 即墨市楼盘分布区域:

主要分布在自然丰富区域,以及政府支持的温泉镇以及即墨中心地带和教育资源发达的东部

3. 即墨市房价趋势:

从表一可以看出:即墨市新房价格呈曲线上涨,价格高是在2015年1月份时。10月均价为6256元/平,环比9月下降1.6%。

从表二可以看出:即墨市房价主要是有三大部分,其中,很多楼盘均价处于6000—8000元这个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